close





推薦牙齒美白居家牙齒美白費用 2017年01月18日 17:53



▲陳麗卿曾遭兒毆打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小孩牙齒黃

73歲資深藝牙齒美白價格人陳麗卿是《七仙女》主唱,也曾在《群星會》固定演唱,風光一時,不過經歷積蓄被朋友騙光、兒子不學好後整個人變得相當淒慘。18日出席《2017弱勢長者歲末送暖餐會》,接受訪問時聊到兒子一度哽咽。

陳麗卿因結婚淡出演藝圈,有過3段婚姻,和第一任老公產下一子,但是孩子卻有暴力頃向,她曾說過年輕被老公打,老了被兒子打。坎坷的人生不只這樣,他曾因為借朋友錢,她的積蓄有去無回,目前靠著政府的不貼過活,收支完全無法打平。

接受訪問時,陳麗卿被問到最近有沒有和兒子聯繫,她突然摀住嘴巴,哽咽說:「我已經很久沒有跟他聯絡,聽說他也過得不是很好,現在在賣水果」。養了2隻貓的她表示,「養寵物比養孩子好,至少他們會跟你撒嬌,也不用花很多錢。」

2017-02-0317:38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呂姓及賴姓夫婦於2013年找謝姓堂嫂當保母照顧當時2個月大的兒子,謝女竟以不喝奶為由,折斷嬰兒雙手,法院判處10個月徒刑及賠償130萬元,但謝女去年出獄後避不見面,名下也無財產,被害人求償無門,呼籲謝女出面協商。律師李奇芳強調,被害人可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,查封謝女的動產,若能證明謝女顯有履行義務的可能,卻故意不賠償,或是應提供強制執行的財產,有隱匿或處分的情況,甚至可向法院聲請管收。賴小姐表示,因為大女兒曾被謝姓堂嫂照顧得很好,所以繼續委託她,不料才10多天,兒子就被虐待受傷,如今將滿3歲,經過2次手術,左手復原良好,但右手關節明顯歪曲,必須每年回診,可能會有無力、長短手等後遺症,並已造成孩子心理嚴重創傷。賴小姐指出,案發後,謝女的丈夫承諾負責,但不僅沒下文,僅在出庭應訊才看得到人;謝女去年11月出獄,原本手機會通,但不接聽,後來變空號,家裡電話也不接,甚至在大賣場巧遇,推薦居家牙齒美白謝女竟拋下自己的孩子落跑。雖然謝女的丈夫在科技公司工作,也有不動產,但謝女名下無財產,讓賴小姐與夫婿求償無門,只能透過媒體呼籲謝女出面協商。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今天稍早在WTA台灣女網賽單打首輪失利的李亞軒,晚間於雙打戰場討回顏面;她與泰國選手普莉波琪(Peangtarn Plipuech)搭配,激戰到搶10之後以6:4、0:6、10:8驚險勝出,晉級第2輪。另外,台灣選手詹謹瑋和美國選手梅莉卡(Nicole Melichar)搭檔,也順利以7:5、6:2通過雙打第一輪考驗。詹謹瑋賽後表示:「這是我們第3次合作,第一盤一度在5比1時,因為搭檔幾個網前截擊失誤,再加上對手改變打法被追到5比5,但幸好我們立刻回破才拿下首盤。」隨後氣勢不錯的兩人,順利直落二收下勝利,擊敗大陸與日本的組合。李亞軒和普莉波琪擊敗喬治亞和塞爾維亞組合、大會第3雙打種子,雖然第2盤被賞出「鴨蛋」,但搶10重新來過之後,以些微差距收下晉級門票。
AA0AF81DE899E769
arrow
arrow

    李杰福木潔踢契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