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受惠蘋果手機拉貨,聲學元件廠康控-KY(4943)在2款新尺寸手機量產下,5月營收1.99億元,月增20.1%,年增率55.4%,表現出色;前5月營收9.38億元,相較去年同期也大幅增長43.9%。

美白牙齒牙膏

康控-KY表示,6月開始認列iPhone 8模具營收牙齒黃黃的怎麼變白牙齒美白,加上新機種美白牙齒推薦出貨,營收可望一路走高,第3季應有顯著成長。除了iPhone 8外,蘋果推出智慧音箱HomePod,配置6個收音器、7個高音揚聲器,除了音樂播放功能外,更能聲控所有家電,成為智慧居家整合裝置,使市場聚焦供應鏈中美律與其上游康控-KY。

今年聲學元件的結構設計翻新,具防水及其他功能,難度較前代提升,法人預期,單價會遠高於前代。隨防水等級提高,讓康控-KY的硅膠技術炙手可熱,今年初已擴增產能。新品量價的同步提升,對康控營收產生相當助益,法人樂觀看待全年營收。看好標的且以短線操作為主的投資人,可留意長天期且介於價外10%以內的權證,如康控國泰71購03(060376)、康控兆豐6C購01(061440)等皆可參考。(國泰證券提供,方歆婷整理)*【權證投資必有風險,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,並不構成邀約、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,請讀者審慎為之】(工商時報)

牙齒美白方法 天然




E49B07171D7FF146
arrow
arrow

    李杰福木潔踢契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